Tuesday, March 13, 2007

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

自从上一段感情结束之后我很想再谈恋爱,但我心里的那扇门始终没有被打开。去年看着身旁的朋友一个接一个走入结婚礼堂,回首一望,我不禁对着自己笑了一下。因为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过去的日子,但是现在这种感觉竟也油然而生。

我和我的有缘人几时才能相遇呢?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愿意一等再等。

爱我的人啊!我要在此说声谢谢,谢谢你的柔情与关怀,我深深地感受得到,也感觉到你真的对我好。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无情,但是我的所作所为可能把你伤得很深。难道你以为我真的放得下吗?我可以从你的付出中看见你对我是那么的认真,而我的心也有温暖过。我知道你很辛苦,我也怪自己为什么不给机会大家尝试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