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05


驾着车子送你回家。途中发现,今晚的月亮很圆很美,但是就只有远远望着的感觉,动也动不到。当我们紧紧地握着手时,我感觉到泪水已到了我的眼眶,但是却被我强忍了下来。当你我深情对望的那一刻,我的心乱了,也不知所措。

离别的时刻到了,千言万语来不及说,取而代之的是“再见”。我几乎把手儿给挥断了,却挥不走离别的情绪。

放你下了车,独自一个人上路。那明媚的月儿,已然爬得更高离我更远,就像某人的身影,远了。。。回来时景色依旧,不一样的是心情。

何时?何时?时光能够倒流把你带回来?我唯有在这痴痴地盼,痴痴地盼着再见某人。你身在远方,我看不见听不到,请你记得为我保重保重!

1 Comments:

At 7:16 AM, Blogger 河外星云 said...

朋友,記得我那天和您說,您不适合悲傷和低落嗎?
您是屬于陽光朝氣、歡愉的,要開心、開朗喲。
如您愿意,我的耳朵可以借給您。
加油,加油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