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5, 2006

累了


不知道过了多久没有回来这里,看看我曾经的过去,看看我曾经的酸甜苦辣。

写BLOG就像酿酒一样,有空的时候就写呀写的,时间一久,也跟着忘了我曾经写过些什么。现在静下来,慢慢的细嚼以往所写过的文章,觉得回味无穷。

昨晚很早就睡着了,因为我真的累了。不是身体的累,而是心灵上的累。

躺在床上,望着窗外,看到无数的点点繁星,突然有一种感触,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,也非笔墨所能形容。慢慢地我合上双眼,就让我的思绪如脱缰野马般奔驰。。。

很多时候我总是以为握紧了你的手,你就会深深地体会到我对你的一片爱心。但是换来的却是忽冷忽热,忽远忽近的感觉。我明白每一个人都有情绪,也明白你心中的困扰,我也曾经鼓起勇气去面对你情绪上的转变,为的是什么?我不禁问自己,到底为什么我要如此执着,难道是只为了要换来你对我的那一点儿的思念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