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1, 2005

过了今天的明天

过了今天,我将会过着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。已经与日夜颠倒的工作告别了,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会重复昨日的步骤。它让我认识了生命,它让我成长了许多,我应该回过头来说声“谢谢,保重!”。

回到了正常的日子里,脑海里立刻出现了,我这么久以来一直不能做的东西,就是报名参加一些自我提升的课程。明年过了农历新年,就是实现梦想的开端。

1 Comments:

At 10:36 AM, Blogger 河外星云 said...

呵呵,終于可以做自己的事啦?好好地把握咯。
還記得我和您說過,健康和開心最重要。
最近都不想在晚上上网,人很累,哈哈,年尾一大堆工作要清。
您呀,弄到我十七號的那個房間沒有去咯,我要拼命找人,朋友都吊起來賣呢,暈倒!
我明年也要去上課咯,希望成功,不要有意外發生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