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5, 2006

是离愁,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

不知何时离别的时候到了,百感交集的离情别绪已悄悄爬上了心头。很多人问我在公司里最后几天的心情如何。当时我也不禁问了自己,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

三个月通知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眨眼间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天。这时才觉得有几分不舍,不舍的是这里的朋友。就算是老掉了牙齿的话也得再说一遍,天下哪有不散的延席,这次的离开就是为了准备下次的重聚。

欢送晚宴里我发现平日种下的种子终于发芽了。很多同事都出席,没来的也至少给我打个电话,还给我买了一份礼物托人送到。

袋子里还有一份包得很美但体积不大不起眼的礼物,一面拆一面猜里边到底是什么。结果真是认我喜出望外,从来没有收过一份这么有意义的礼物。当时真得很感动,因为这份礼物又再次轻轻地唤醒我那尘封已久的记忆,我的梦想。人本来就是应该为梦想而活,为梦而奋斗,人也因为有梦而变得伟大。

别再浪费时间,收拾好心情再次随梦儿飞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