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2, 2006

笑看风云

人总是会在遇到挫折之后才会长大。所谓"不经一事不长一智”,你说是吗?以前我又怎么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呢?

我是一个非常执着的人,这可能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吧。什么事情都想做到最好最完美,但是世上又哪能万事都如我所愿呢?

当我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会爱她一百分就连一分也都忘了留给自己。所以一有什么事情发生时最伤的那个往往是自己。身旁的朋友不停的劝我爱一个人别去得太深,应该留下那一丝丝的余地给自己。当时己被爱情冲昏了头的我又哪里听得进去呢?我不停地付出,只希望也只能相信有一天因为我的付出而有收。后来我终于发现了我的想法和做法是不正确的,这样不只会给对方带来压力也使自己深沦了。

投注在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到底是为了什么?是为了挑战自我还是凭着不到黄河心不死的想法啊?原来一直牵着她的手走的我才相信会到永远。她本来就用着她所谓的爱去衡量着我们的未来,到了最后我才知道原来我跟本就没在她的决定范围之内。

看来这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吧。当一切都己变成云淡风清后,回头一看竟然发现那跟本己经不再是一回事了。

真的不能不承认我是真的长大了。从爱里学习,从爱里跌倒,从爱里成长也从爱里学会笑看风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